Thanks!




喂,真的要谢谢你们 =)

可是我们都那么熟了,

不可能还面对面说的嘛...

就写在这里啦...

我的记忆里~>>.<



嗯,

自从那一次同座后

我们的关系都没有变过,

虽然不会每次sms聊天还是讲电话,

可是见到面很自然就想要弄你

这两天,

感觉你有一点不一样了,

可能是我多心啦。

还是你对别人也是这样的

我不知道。

就觉得你都有一直陪着我,

尤其是今天最后的时候,

我们也算最合拍了吧?

哈哈。

你给我的感觉,

就是很温柔体贴。

希望我的的感情不变=)

有你这样的哥哥应该会不错>.<



还有你,

我的老Partner....

这一次终于没有assist你了,

其实办的不错了,

只是还有很多细节不是处理很妥当~

还是谢谢你,

帮我搬东西出去啦。

那一刻,

有一丝的感动 哈哈哈哈

恩啦,

不枉我们做了那么多年朋友。

只是心事还不会聊啦!

哈哈。

好朋友!

继续加油啦 =)




赫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