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自私的




我知道,

一个好的领导者是会将事情妥善分配给别人帮忙做

我也知道,

我上一次园游会最失败的原因就是这一点。

可是不是我要扛完不分给别人做,

而是没有人可以帮忙我做。

今天,这一种感觉又来了!

我真的是很Hurt到。

其实只是一件小事,

帮忙我一下其实不会要你的命。

我不是对人,只是这件事让我很心淡。

可能你们都觉得,

本来都不是我分内事,帮你干嘛。

grrr......

我真的当下很委屈。

可能是我不对啦,

我应该自己做完我要做的事,

不应该麻烦别人。

对,你还是对的。

每一天看见自己还没处理完的事我真的很崩溃。

我真的很想delete完所有的东西,

可是不是你想象的简单。

只要你现在不做好就会一直累积。

我承认,我抗压能力不是很好。

一下子要承担的担子比以前悠闲的我增长几倍,

我真的还无法适应。

每次妈妈姐姐都说我,

你自己笨啦,

什么都要帮忙别人做

你不要出声说你可以做就不会惹祸上身。

对,

我会这样烦也是我自找的。

自己要做康乐,自己不要退掉做副主。

尝什么试,?

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又如何。

进步了又怎样。?

想为班上做些什么~然后又怎样?

最后搞得自己伤痕累累,emo,生病。

现在回家睡了午觉 十点又要睡了 整天上课都很累!

可能你们会觉得是我把这些事看得太重了,

夸张了。

或是我没这个能力就不要学人家去承担

对,

我应该要学他!

天塌下来当被盖!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