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的610...
可能没得庆祝噜~
我表面上装得很不在意~
因为我不想你因为陪不到我而内疚~
如果真的去不成...
你一整天陪我sms就好了啦~
酱就满足了...
今天你弄到我也很不开心咯~
过了今天就两个星期见不到了~
就算再怎样闷闷不乐~
也理一下我嘛...
一直烦你都不睬我~
叫你写日记又讲不得空~
听了这句很不开心咯~
放学料...
要留你又一直掰掰~
算咯... 走就走~
又讲我不回望你=(
回到家才一直对不起~
我想听不是这些~
只是你不开心可以说出来嘛~
我一定会听的~
如果没有料电话叻~
我就走不进你的世界了咯..??
我和他换位~
是因为琦想我陪他~
你看得出他很high的啦~
我已经把很多时间投去你身上了~
只是一天而已嘛~
一节而已嘛~
就算换取你旁边~你也不是一样冷冷~
你会对我说咩..?
最后就连我也不开心~=(





你可以把你的心事说出来嘛~
我真的会听的~~~~
我不想每次回到家听到的都只是对不起~
我已经尝试为你改变了~
不因为你的冷漠而对你发脾气~
可是到头来的结果还是一样~
我很不开心=(

夫妻 v.s 星座____♥

水瓶老公♥___滚动的石头

换工作的次数,随着年龄增加的水瓶老公,好像永远在往前看。对朋友有求必应,热情慷慨的人生态度,足以使很多老婆抓狂。

<诊断>
水瓶座是个顽固的星座,很多人误以为他们容易沟通,事实上在他们开朗的外表之下,早有定见。自负的水瓶座,决不屑于轻易受到别人影响。水瓶座一生在追求新鲜的心灵刺激,换工作和交朋友都是一种方法。频频换老板,一方面是瞧不起上司,另一方面是缺乏自省精神及沟通能力。

<治疗>
水瓶座象征变动与改革,他们是滚动的石头,不愿为名利而改变自己的理想。水瓶座会赚钱,却对钱不太有兴趣,太多的名利牵绊,常令他们有窒息的感觉。有一个水瓶老公,要学会享受变动的感觉。从搬家、换家具到换工作,都只是他追求改革的一小部分,如果妳渴望安定,只会变成他的压力。

<叮咛>
金牛/处女/摩羯老婆:与其把希望寄托在他们身上,不如学习改变自己,比起水瓶?悀翩A妳们也是冥顽不灵的一群呢!
巨蟹/天蝎/双鱼老婆:愈是想抓住他,愈难了解他的心,不如让他来了解妳吧!
双子/天秤/水瓶老婆:对付水瓶老公,虚晃一招十分有效。不要忽视他潜在男人主义喔!
白羊/射手/狮子老婆:坏脾气、急性子对水瓶座都没用,他们是一壸永远烧不开的温水




射手老婆♥___来去自如的流星

每天带着笑容的射手老婆,总是尽力让自己在自由与家务之间保持平衡,有钱没钱,她们永远一张笑嘻嘻的脸孔。开开心心的射手老婆,终其一生都在找寻她们的目标,她们会花很多钱旅行,或者虎头蛇尾地学习一些事情,然而这都只是过程,她们真正要的,是心灵上的平衡与宁静。

<诊断>
射手座在十二星座之中,代表宗教与哲学,对于人生,射手老婆自有一套哲理。她们是宇宙的流星,来去自如地穿梭在前世今生的旅程中。当她们找不到精神的寄托,射手老婆也会有点低潮。购物、旅行、赚钱、家庭,对她们而言,都只是追寻人生真谛的一部分。

<治疗>
射手老婆有时候显很莽撞,对人生似乎没什么计划。她们忙着赚钱花钱,真正的目的还是体验人生。千万不要用家事和孩子拴着射手老婆,过多的俗务缠身,会使她们的天使面孔上出现阴影。射手老婆最需要的是自由,放她们单飞吧!

<叮咛>
双鱼/巨蟹/天蝎老公:射手老婆个性独立,把你丰富的爱心留给子女吧!
金牛/处女/摩羯老公:射手老婆不会和你的大男人主义对立,但是多给她一些自由,更能促进你们的关系。
双子/天秤/水瓶老公:射手老婆自有一番哲理,有空多和她们谈谈心,你会有意外的收获。
白羊/狮子/射手老公:射手老婆和你一样性急,一样不爱被管束,吹胡子瞪眼那一套,早就过时啦!

更多>>点击查看...






老公老公____♥
我爱爱爱爱你~


►疼女朋友的方式...你做了多少..?

向新朋友介绍女友时,请搂着她的腰,而不是站在一旁用手指点。

如果她做错了事,心里已经很难过,请主动承担起你应该甚至不应该承担的责任吧。

听女友话的男人才会有出息,所以,你要乖乖听她的话。

她可以欺负你,但你绝对不可以欺负她,因为她虽然欺负你,但是每次有什么好东西,她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

要是她朝你哭,你要不厌其烦地哄她,直到她破涕为笑!

把她的照片帖到钱包,手机……一切经常看到的地方。

离开她绝对不超过十天以上

在她的朋友面前,希望你可以表现得比平时更疼爱她和紧张她的样子。

大男人不表示霸道

温柔不等于没主见。

潇洒不等于没交代

不要老是在我问她“去那里比较好”,“吃什么”等等的时候说“随便”,这不等于是你在迁就她,只表示你没有心思搭理她.

要经常对她说“我爱你”,否则她会假设你不爱她

永远不要在公众场合对她呼呼吼吼又或是撇下她一人。

她做错事情的时候教训她不要紧,最重要的是在那之后要哄

发脾气时不要不理她,不要给时间她让她冷静,其实她完全不需要时间冷静。

在她想你时,争分夺秒地挤出时间与她约会

有女孩和你说话,你要拉着她的手,如果她恰巧不在旁边,那么请你跟她们保持距离。

过马路的时候牵着她的手。

要懂得珍惜和她在一起的每分钟。

就算再忙,每天都不忘打一个问候的电话

要常常唱情歌给她听。

留意其它女生不得超过5秒钟,看同一女生累计不得超过5次。

即使全世界的人都不相信她,你也要无条件相信她。因为她会同样对你。

在她心情遭透,蛮横发脾气的时候,抱抱她,而不是和她理论。

希望不会出现手机没电而她又没有其它办法联系到你的现象,如果能频频主动打电话告诉她“我想你了”并随时汇行踪则更好。

女友不讲理是撒娇而不是撒野。

她所有的事情都好想跟你分享、虽然你不一定会明白但是希望你会装做你听。

女友送的东西一定要天天带在身

最重要的一点:要永远认为女友是对的。因为...她是最爱你!!

笨蛋老公___♥

做了多少样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