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的610...
可能没得庆祝噜~
我表面上装得很不在意~
因为我不想你因为陪不到我而内疚~
如果真的去不成...
你一整天陪我sms就好了啦~
酱就满足了...
今天你弄到我也很不开心咯~
过了今天就两个星期见不到了~
就算再怎样闷闷不乐~
也理一下我嘛...
一直烦你都不睬我~
叫你写日记又讲不得空~
听了这句很不开心咯~
放学料...
要留你又一直掰掰~
算咯... 走就走~
又讲我不回望你=(
回到家才一直对不起~
我想听不是这些~
只是你不开心可以说出来嘛~
我一定会听的~
如果没有料电话叻~
我就走不进你的世界了咯..??
我和他换位~
是因为琦想我陪他~
你看得出他很high的啦~
我已经把很多时间投去你身上了~
只是一天而已嘛~
一节而已嘛~
就算换取你旁边~你也不是一样冷冷~
你会对我说咩..?
最后就连我也不开心~=(





你可以把你的心事说出来嘛~
我真的会听的~~~~
我不想每次回到家听到的都只是对不起~
我已经尝试为你改变了~
不因为你的冷漠而对你发脾气~
可是到头来的结果还是一样~
我很不开心=(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