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

今天迟到了~
对不起丫~
我也不想的...
是因为一些交通问题和妈咪的拖延咯...

等了个小时
哈哈 活该
骗妈咪的后果~
不过我没有哄掂你
反而要你跟迟到一个小时的人道歉><

谁叫你..?!! 拿这些东西开玩笑~
真的吓倒我咯~
妈咪一走你就线来
我就来要跑去追车的啦
死笨蛋~有急事呃呐..!!!
去不到呃呐..!!!
还要害我上错车
'玩'来'玩'去用料一个小时~
千错万错都是你的错。
=( 吓料我又不要拉着我~
[推卸责任ing...><]





终于到料目的地...
[The MInEs]
很漫无目的地走~
在同一个地方来来回回~
过后'讨论'料很久
才决定去[MR.Ramen]吃mummum



吃饱饱后就去唱K
那个什么鬼[JUst K]很ba lia咯~
又贵到死~
RM15 per hour
还有那个mic啊!!!
echo声大到~
不用开mic都有声音的~
叫人调料还是酱的死人样~
弄到本小姐非常的behsong~
NO MOOD..!!!



顺便在这里打下广告...
[GREEN BOX]
你明智的选择~
每逢星期一到五~
学生价RM10+++
茶水小食任拿~
[NewaY]也不错~ ><...v


在里面“玩"料两个小时~
我觉得我们不是来唱k的咯~

像来cvit cvit多点 哇咔咔咔 ><
一直被他紧抱~ seksek
你啊~ 真的吓倒我啦~
一下子"酱" ^^

不过感觉很好~很温暖~很舒服~

过后去[CoBay]拍大头贴~
RM15... 不错下啦~
只是design的东西太少~
还有~ 原来那个笨蛋不会看镜头的~~!!!
每一张都没望镜头的~猪pig^^




和他逛[LivinG CaBiN]~
买了一个手机吊饰
我是钥匙 笨蛋是锁头
不懂那个钥匙可不可以打开他心门的叻..??!!
哈哈哈哈哈~





过后就搭Taxi回TasiK SelaTan~
不懂什么鬼烂臭TAxi来的~
20块噢~
又不是镶金的~
还要是mangkali驾=(
不懂是被骗还是什么的~

PUDU等车那时候很没有mood...
那个笨蛋就一直哄我
讲料很多猪话~
可是不懂做么我就是会一直笑~
明明就很冷lll
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啦~
懂你很high啦lalalala~




虽然今天过到不是很充实~
还有点点闷~
不过还是谢谢你啦~
不过记得以后不要再带我去[特闷麦]啦
还有谢谢你的猪话~ ><..v



笨蛋!!!我爱你
aku cinta padamu..[你的猪话]
你的拥抱~很温暖~
muacks!!!! xoxo

2 条评论:

  1. 下次就不要去那裡唱咯~何必醬生氣哦~~~

    回复删除
  2. 真得很气咯~
    又贵到死!!!
    浪费时间浪费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