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

之前~
看过了的部落格
看到那一篇帖子
我有怀疑过那个人会是我
可是~
我又觉得
的部落格其实没有提起过我
应该不会是我吧...
而且~
我不觉得事情有那么严重~!

过后~
看到了你的部落格
跑来告诉我
觉得那个人很像是我
我吓到了
为什么连他都会懂
我就一直告诉他
你想太多了
真的想太多了
还有~
我有去问过
她也没回我
事情就酱调淡了...

今天~
叫我去看你的部落格
我就知道一定是有事情发生了
我的怀疑对了
也没有想太多
是我忽略了事情的严重性~!
对不起~



可能你们是因为我那天的FFG
然后把很多事牵连一起
才会酱对我
看到你部落格帖子的第一句话 我真得很失望
也很害怕去看下面的内容
可是事情必须解决
我 也看完了
很短 可是看得我很心寒 失望  害怕
心寒=我没有想到你们会酱想我 对我有酱大的误会
失望=你们没有给过我解释的机会 可能你们也不想听了吧
害怕=我怕会从此失去这三个好姐妹~!

因为你们俩人写那篇帖子的日期都是一样的
那我更加肯定了
而且你们都是看了我的部落格才写的
没错吧...

10号那天
对我来说 我觉得很重要
也是唯一能见到的一天
你也有想念的人
你会明白那种感觉~
等待 就连一秒都会觉得漫长

我不约你们
不代表我不想和你们出街
你们可能不懂
我那两个星期的假期
真的排得满满的
两个集训营 还有一堆琐碎事
不信你可以问鳗鱼 甚至敬哲
排到只剩几天休息
可是我还有把一天留给了你们

虽然我最后去不到 对不起
可是一开始 我真的还没答应的
因为时间还要安排~

我那个假期没有和中学朋友出过街

最后一个星期日
可是都是因为要买家长日礼物[学校事情]

毕竟不是同一件中学
我又能写些什么呢..?
你们的部落格又有我了嘛?


我真的没对你们变~
我还是我~
到现在我的FILE写着的
FRENZ 4EVER还是你们!

你们没有给我解释的机会
就认定是看错了我
如果你们是酱看我的
我也算了...





我没有说你们Toh Sui Ka~
我没有说很你们不熟~
我从来没有说过认识你们是没面子的事
我真的没有=(




你已经表明了曾经是知己的我
我也明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