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色龙




一条变异的变色龙,

大家好,

那是我。

可是我只会变一种颜色,

那就是黑色。



啊!不懂做么EQ管理那么差!

很容易情绪被影响

只有一不爽,不如意,不开心,emo

我就很容易脸黑黑的!

每一次都告诉自己这样很令人讨厌,

可是就是不能自我控制!

haiz.....

对不起啦!



尤其是在食物摊啊,

开始摆摊和善后的时候,

他们每一次只会一个命令一个动作,
不会自动自发。

我知道,

要你们做到很完美也是太苛刻的事,

只是整个摊位那么乱也不会整理一下咩?

还有善后的时候,

haizzz.......

不是不能开玩笑啦,

就一边做一边开啦....

哎呀,就是因为这些小事咯,

我就会很容易脸黑。

对不起啦。

我会尽量控制的,

尽量lead好这个学会。

promis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