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中。新春庙会






新年快乐啊!

刚刚结束了整个活动!

一个字,爆了!

五点多回到家,立刻抱头大睡。

呼噜噜~




刚刚在FB看了很多照片~

很遗憾啊!

我都在顾摊,没有拍到照!

还有,第一次没有参与挥春!

我还要贴在家门辟邪的啦啦啦啦!

啊!!!



我们学会的咖喱鱼蛋和凉粉

哈哈,

不懂做么酱好卖,

其实我真的觉得不好吃的咯,

还一直被朋友投诉,哈哈XD

没关系!

重点是我们都卖光了!

还有,这一次是食物摊赚比较多叻!

我真的很开心!

等着吧!

嘉年华!

我会继续我们的‘传统’

Popiah , 咖喱鱼蛋 ,飞镖

密切留意!哇哈哈哈~





今年,“难得”没有参加造型设计,

不过参与了很多年都想参与的烹饪比赛,

什么都没有准备好,

一塌糊涂,

一开始的时候全部乱七八糟~

哈哈XD

卖相是没那么好啦~

不过味道是可以的!

理二的真的很美啊`

看见他们的,还得我们处于半放弃状态!

XDDD

还有咯,看见很多会下厨的男生!

wooo~ 帅呆了。

我也想要有一个会下厨的男朋友捏!>.<

赫赫~



每一次学校有大型活动,

都看见很多校友回来

那种场面其实很窝心。

很快的,真的很快,

今年就高二了!

我们还有一年,

留在循中的日子。

真的很庆幸,

自己是属于循中的一分子。

我爱循中!!!!muack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