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末末日




在我眼里,

今天不是什么世界末日,

哈哈。

我的眼里只有很多的汤圆!

我最爱的冬至终于来了!

温暖的一天。

祝大家冬至快乐!



------------------------------------------------------

本来起床心情还不错的,

去和朋友吃早餐!

哪里知道鞋烂了,

又跑回家换鞋= =

唯一的凉鞋烂了,

我又不喜欢穿包鞋!!

就穿拖鞋咯。

可是今天要回学校!



一切风平浪静,

去到学校。

没人的~

自己一个人在那边等,

看看数学课本。

过后看到老师,还有舞蹈团的。

老师一来就认定我是回来玩的@@

明明人家就回来读书的。

哈哈~

结果?全部人去没有来到。

有啦,家仪来给了我笔记就回了==

是我交代得不够清楚哦?

快吐血!haiz..

颜心也是。哈哈

妈妈没叫他起身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的calculator在他那里。

本来还想,

算了!

就我自己一个人在食堂做功课咯!

可是我没有计算机!!

啊!!!!!!



然后,回家。

想说心情不好就不要等巴士了

走去lrt站。

给人插位不用紧。

原来我没有散钱。

syling只有新版的,一块又都是新钱。

有10sen旧的syling..

可是回家要块二。

那个lapsap mesin又不收新钱的==



Ok! Fine..

搭巴士。

走到半路,才发现原来口袋还有旧的一块的!

Er...........!!!!!!!

还有,

刚上天桥

我的U41就走了!!!



我真的欲哭无泪==

回到家自己对自己发烂砸。

MD!

一打完还给我停电。

我快睡着又给我来电==





What a LAPSAP DAyyyyy Today!!!!!!!!!!!

shi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