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号





今天是我的Bday Eve.

也是另一个日子。

关心我的都懂。



我选择了去读书。

颜心。五个小时。kenaga food court。

Physic-Electromagnetic& Light.

不错下,有聊下读下。

只是吃太多了~那个馋嘴颜心啦!

哈哈哈啊



又多了一个共同喜好 和你。

我们以前总是平行相交,相交平行。

没想到现在可以聚焦在焦点。哈哈~



一回家就睡觉,

黄洁思打来问我status的事,

哈哈。

总之,

今天我觉得很温暖。

很多人慰问我,关心我,祝福我生日。

让我觉得今天和明天的我不孤单。



Michelle , Winkie , Jessica , BiiBii , SheeHow , GanSeem

Thanks A Lots..

I'm appreciate you ALL.

BEST FRIEND FOREVER!!!!!!!!!!!!!!






2 条评论:

  1. I am not your best friend
    but the bestest!
    hahaha I know there is grammar mistake :)

    Happy Birthday, love you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