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那件小事




蛮久的戏了吧?

一直很想看的,只是很懒惰。

今天因为一个好朋友的介绍我终于看了

传说中很感人的爱情片。



哇!我真的不应该选今天看的,

因为今天没人可以陪我

SDO Friend 三个都是那样

洁思电话坏了 

还有一个竟然放飞机,

不过他不懂是我生日 哈哈。

原谅你!



睡不着的夜 歌又听完了

看看戏不错吧!

只是真的不该是这天。

因为我的眼睛现在肿到!

第一次哭了去照镜子

以前都是抱头大睡一觉~

我从鱿鱼故事就开始哭到

我一直在那个人从纽约回来!

最后这一句,快哭傻了。

我不爱这别人面前哭

可是看爱情片一定哭。哈哈!




九年的时间,

他们都没有联络嘛,

都没有和别人交往过了吗?

其实我不是很明白为什么当时的告白

阿亮学长不接受。

可能大家都有未来的路要走吧。

如果一起了,

可是就没有九年后的重逢。

反而可能是分手收场,再形成陌路人。



阿亮学长太帅了吧~

尤其是踢足球那一幕。

小水也变得很美!很美!

尤其是指挥那一幕。



想。

这个爱情故事只是故事吧,

曾经。

我不会再像以前那样

还相信白马王子与白雪公主的美丽结局。

除非我真的遇见了,

可能会打破这个以前住在我心里很美好的那个幻想。

分开,是一种美。



2.50分,

这一刻,

再一次告诉我自己!

一年的时间已经过了,

是时候了。

再见!我的好朋友!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