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th.





I gift me a cake !

because nobody buy for me..hahaXD



sap luk sui sang yat.

这一天都我来说,

少了以前的期待。

可能人长大了,

生日,也不过如此。

只是在这一天,

你能看见,

谁是对你最好的那个~ XD



今天还是以Three J名义渡过我的生日。

很美好一天。

虽然她们两个都没有亲口对我说生日快乐

哈哈,

可是姐妹。我知道。

一切尽在不言中。

肉麻不是我们这一番的~hahaha..

right ?




我们在mid valley走走逛逛聊聊

就这样一天了。

可是,这一次的感觉不太一样。

我发现今天你们两个有比较开心。

尤其是宝绿 hehes...>.<

不懂是不是自我感觉良好啦啦啦~

我懂不是 =)



今天在Garden谈心,

意外不是我最爱的一块~

因为你们两个!!!

太不专心了。

人家明明很有情绪的咯。

还铺陈好~都是你们破坏气氛的!

讨厌!

--------------------------------------------------------------

今年的生日。

是我最温暖的一年。

太多的生日祝福让我很窝心~

谢谢你们。

一切尽在不言中!

我爱你们!



生日快乐,全新的关萤霜~

我就是我噢~~~(高音高音)

And I'm Beautifulllll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