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1




今天是2011年的第一天啦喂...
我们又老一岁了..TT


新一年要有新目标!!!!
努力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不要虚度光阴...=DD



今天的我```


Waitress Look  X)))



昨天点才睡
一早就被妈妈拉起床...
快快冲个凉就陪妈咪去会馆了...



咯~~!!!!!!!!!




NEXT >>>








很多来人..!!!!!!!
有点臭臭...x(((



买了一个I-con水瓶而已。




还有``!!!!!!!
我看到一个RM50的水瓶



我喜欢=DD 蛮美的咯!




还有一个..!!!!!!!
这个真的真的很很很离谱


你猜多少钱???



差不多一百块啊!!!!!
不是三个!!!是一个叻~
可能你Quality真的很好
不过我买不下手咯....
如果是你   你会买嘛..?? 0.o



过后妈咪去买窗帘布
给我看到这个...


甜美系 =DDD


I LIKE IT XPP




END V A Hello Kitty PiCHA







Happy New Year Everyon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