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小总结




话说都没那么快..

下个星期一就要开学了咯
--明天就是2011年了--



...我来为自己做个小小总结..x ))



—  学业  —

现阶段把你放在第一位=DD

今年超不专心上课的
一直换位跟布坐
然后就一直讲话讲话讲话Zzzz
所以第二名的位子也不保了
班上的各科最佳也拿不到了...
[不要说我窜..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目标]
不过```明年不会了
我们说好了 以学业为重 哈哈XDD

--过后--
班上的上课情况也不再说了
希望大家生生性性...
不要害了别人 也害了自己
 // 。WE R THE BEST。 //
You know???!!!!
我们一定要争取全级获得最多A的那班=DD
~GAMBATEH~



—  联课  —

术学会不用说
我一点都不积极参与
很明显是去混日子的咯咯
不过``有一个收获
就是认识了我女儿..XDD

培的收获更多
我多了两个38婆朋友..XDD
一开始大家都很不愿意进数培的
一直说要退 很闷~
不过现在被人踢出去了
又舍不得...TT
最衰咯!!!
不好好珍惜..每天顾着讲话~
那些考试又乱乱来Zzzz

培..
I veryy NEED euu Now...
没有你我的联课分死定了T.T



—  人际关系  —

我觉得我的人际关系很差咯!!!!
初一时跟每个人都可以谈得来..
现在叻~?!! 除了我那一GANG..
其他完全0接触..
哀。T.T



—  爱情 —  

哈哈。不用多说你们也懂=')))

开心拥有他...
很疼我 很爱我 很了解我的他
我自认我很容易对你发脾气
每次都要你哄..
可是你从不生我的气
‘’ 我爱你''  老公公='PP

虽然你在别人眼中不是最好的
BUT```

You  R  The  BEST  THING..
That's  ever  Been  MINE___






GooDBye   2010

--AND--

Say HELLO To 2011 =))





Written BY:
^MomoCHA^__shu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