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圣诞节




I'M   COMING 



来来来...!!!
陪我坐时光机回到我的馨圣诞节=DD




今天```
去了二姐新家的X'mas Partyy..
Yeahhh..!!!!!!!!!



本来说好11.30半开始的
过后全部又迟到Zzzz
怎么我认识的人都是迟到大王呀..?!!
唉哉..T.T



二姐的新家真的好BeautiFull哦~
好时尚好舒服叻XD
看看照片吖..





















姐姐的床好舒服‘啊啊啊~
窝在里面超容易睡着的!!!!



还有我现在才知道
来```我姐```
喜欢蜡笔小新的..XDD



看看下蜡笔小新的戏
听到外面喊''Black Jack"
我忍不住毒瘾就跑去踩一脚了
结果..='((
输了Rm10 T.T



天保佑..
快到了..
开赌时千万要保佑我```
赢多多Moneyy Moneyy=DD
Hiak hiak hiak...




过后```五点多
跟姐姐和表哥下去游泳
一直吹到冷风..
还我今天哈秋哈秋了..T.T
阿姐还说我像豆腐酱Zzz
人家不够抵抗抗力而已啦..
Okay?!!!




上到去 ``全部回家了
快快去冲个凉
吹下水8点多就回家了=DDD




我又收多三份礼物了
哈哈哈XD











A warm X'mas Dayyy...

I love my Familly
I love my Boyy...
I love My Frenz...
I love You..
Do you love me..?!!
X)))





Last...

llll--Merry X'mas--llll   Everyone...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