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




Myy Sweet Diary Is Begin =DD










Today's Look x))






今天终于见到我的宝贝老公了噜
开心 




两点多酱自己坐的士去了S-Park
因为今天那里有个歌唱比赛
还有最主要的是老公有吉他表演
老公```的第一次吉他表演
我这个老婆当然要去十扑十扑咯..XD




哇!!!!那个歌唱比赛真让我打开眼界~
实力都不相上下
台风更是一级棒..!!!!!!!!




老公的表演很不错 
和他哥哥两兄弟拍着上=DDD
曲目是-I'm yours
自弹自唱
哥哥负责配音..
不过 看来看去```
还是老公比哥哥帅一点
hiak hiak..
你可以不用回应我的
我是情人眼里出西施..
吹咩..? Blekkkk*




过后陪老公看多一次Rapunzel





真的好好看=DD
两个人抱在一起看戏
特别温暖X))




看完过后```
老公帮我接了架的士就Byebyee了='((




Juz 4 my Dearrr,



其实要回那时阿比没有不开心啦
只是每次要和你分开都会有点酸=)))
还有,
你急着下来找我
我却顾着看表演...
忘了给你评语!
老公真好...对不起呐!!=(

还有一个星期
yeah..!!!!!!
我们又能见面了咯=DD


今天``
我只是觉得很很很很Sweet___





回家自拍了..
自恋的我XD
















En=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