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

哈哈
不知为什么
今天心情特别好

一早醒来
已经九点多料
妈咪和姐姐去了阿姨家
家里剩下我一个

我还没洗白白
就先去看电视
看老婆大人2
最衰那个aunty咯
酱久才还回来
害我酱迟才能看

过后就去on9
看到阿旺有on9
心想:
哈哈
今天他做么酱早起床的?

昨天我八点就on9料
on9料很久咯
然后很闷嘛...
就给姐玩
鬼懂他就打来问我功课
还问我做么没on9噢
未免太巧了吧~

杉也有on9
跟她聊了很久
也一直开webcame
看到她变美料咯
头发拉直了叻
不过还是像以前一样
那么傻~
哈哈

她啊~
很衰的咯
每次去gaigai~
她都一定不能出席
每次都只剩四个人
不爽料~

不过她讲这次可能ok
我几开心哦
自从上次拿奖学金
就很久没见她料
人家很MIss她的嘛~
很怀念我们三个一起疯疯癫癫过的日子~
5555~

突然想起在小学的最后一个教师节
现在我要正式澄清
你和鳗鱼
两个永远都是我的best frenz....
两个都是~
永远都是~
(哈哈~有点肉麻。。)
(不过可是真心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