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叔叔

才看了哥妹俩的《提防怪叔叔》不久
自己就真的遇上了...

今天
我 楚欣和秀慧
一起走去PUDU
她们俩搭LRT
我搭巴士
在那边等等下
我又看到了那个“人”
这已经是第二次料

上次
他无端端走过来问我一些关于循中的东西
又问我叫什么名
什么班
还跟我说他的名字叫什么“瑞希”
(不知道对不对,不过应该是酱的名字〕
还有
他还跟我握手.....
恶~

今天
他更离谱
还跟我要电话+生日日期
他问我
方便联络吗?
给我你的手机
我讲不要
他又死缠烂打
我就给了妈咪的电话他咯
他还叫我回到家打给他
讲什么
希望我会收到你的来电
哦~
吐血~~

过后
他真的打来check~
问我妈咪我在不在家
还说自己是和我同班
傻的
鬼跟他同班
还以为和我很熟。。。
blur~想得美~

更出乎意料的是
他竟然和我同一辆巴士
U41
OMG...
真的酱巧吗??
巴士来的时候
他还拉我跟他一起上巴士
还讲什么
来!我们的巴士来料~
一起上巴士啦~
放屁啦你
(有点粗鲁)
鬼要跟你一起上
还好我醒目
他在那边跑着上巴士
我就慢条斯理的一步一步走
过后
那个巴士门就关了~
还好没上到车啊!!
呼~

这个死变态
害我7。00++才回到家
死变态
臭变态
弄到妈咪不给我搭巴士回料
我的美梦 破碎料~

他啊
样衰到死
那个牙齿又GELI
头发LEONG到死
好心~
回家泡一道尿来照照自己有多样衰先啦
死变态
臭变态

如果那个“人”
是帅的 年轻的还好
哟~
看他都快三张料咯
还学人出来混~~
收皮啦~
死样衰佬~
HUH~

1 条评论:

  1. U41 is sg.long?i 4get jor~i long time no da bus ~i back home like U41 lor~U41 is sg lon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