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の6M班

最近
看回了我の旧部落格
那种感觉很奇妙
让我回想起了很多

以前
每天在班上
都是吵吵闹闹の
而且是全校闻名の叽喳班
每天
都会被老师骂
但是
却是很开心の
可能是因为有一班好姐妹吧

UPSR后
我们三个和那三个CHEAP佬
每次都聚在一起嘻嘻哈哈
赌扑克
结果还被封老师警告。。
哈哈
想起那时我们担惊受怕の样子
就好笑

现在
都没什么和他们联络料
邝和姚就同校
纪也是读循中
每次约他们去逛街都不得空
不然就没交通
haiz....

昨天
看了很多小学同学の部落格
发现他们都变了
最不可思议の是
DEXTER竟然还会和人家打架
绣纹
也有了对象
....
小学老师
还是依旧每天都开大餐

有时
和大家出去逛街
会发现彼此有了一点隔膜
难道时间真の能冲谈一切?
还是我自己多心...

1 条评论:

  1. 我已前的班跟你一样哦1..1
    前去我的BLOG
    wwwyeelingpoa.blogspot.co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