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 ACAPPELLA FEST'09

刚从学校回来
累死我料
不过
不知道为什么
我有一种很兴奋+开心滴感觉...
或许是因为
第一次真真代表循中合唱团到外正式表演

今天我有化妆叻
好好笑哦
总觉得很不自然
因为
我觉得自然就是美

还在学校集合时
给伟君老师骂了一顿...
老师说了一句话让我很感触
那就是
我输得起循中合唱团的名誉
但是
我输不起循人中学的名誉
。。。。。。

老师
我知道你很爱你的母校
我们也一定不会丢循人中学的面~

到了育才华小
那边很大咯
还有电梯叻
还在彩排时
老师也说了一句话
让我快要流泪料
就是
无论你们的表演怎样
我都会在台下
一起和你们分担
老师
我瞬间越来越爱你料~
muackxx...

今天还没表演前
听了一个讲座会
是关于无伴奏合唱的一些历史等等
闷到死
空调又冷
全部人都起了鸡皮疙瘩。。

五点了
到我们正式演出了
心里真的很紧张咯
很怕会走音+会敢拍
不过
老师说还好
只要尽了力就好了
其实
我知道
我们的演出并不乐观

因为我们是第一组演出
所以表演后
就乖乖在台下看表演

第二组的那个合唱团
根本都不想合唱团的
穿到很想要去pub酱
又不好听
声音虚到死
blur~
难听

到了summer's singer时
我们的掌声几大声哦
又长。。
那当然啦
伟君老师
我们的助教
我们的主席
及一些C组团员都有参与叻~
果然
全场最好听及全场最有吸引力的团就是
the summer's singer

在回校的路程中
我们B组都很兴奋
一直在巴士上唱歌
还唱了校歌+前进吧!循中
废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