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down Crazy!




很突然的俊兵和Derrick要CD,

可是什么都没keng dim就开了一个event!

很临时临急的在那一天的1点多那样

我们才讨论好去回旆贻家。

什么活动?

即兴!!

哈哈哈哈哈XDDDD




那一天, 

那个俊兵还要用很好笑超好笑的理由而迟来!

我在那边看Derrick玩DOTA= =

很努力了,还是任务失败。

不明白是怎样玩的咯!

然后就一直抢着玩SDO!

哈哈哈~

这样也变得很好玩。

然后鸡蛋的那件事我当下一想到的时候,

真的爆笑得不得料!!!



晚餐,我上了毒瘾的Tomyam!!!

Yeah!!!!!梦寐以求的!

实在好吃得不得不得料~

可是那个‘唉呀老公仔’不吃辣。XDD

过后公园玩秋千,走鹅卵石。



去到旆贻家,十点多!

OI..要不要游泳哦?

好啊好啊!!jom!

就这样,我们在泳池里冲凉玩水。

Ice and water!!

啊哈哈哈阿海哈哈XDDD



然后全部湿透透坐在公园的木椅子上

开始了我们的真心话真冒险

这辈子以来最真心的一次,

也快被很多真的真到不真的真心话吓到要死
也让我想回很多以前的回忆。很美。只是很美。
有时想起,一笑而置之的感觉其实不错=)
哈哈哈啊啊~~

1.1.13 DTYMH

我会记得的!!!!







总之这一天,

无论做什么无聊的事,

都很新奇。

都会有欢笑声当配乐。

很快乐。真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