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日




今天啦啦啦啦,开学第一天!

很兴奋。

因为面对的不是陌生脸孔了,

而是相处了一年的buddies...



只是,开学的第一天就要校园打扫了,

而且是行政楼!

为什么?

为什么我们班总是逃不掉打扫的命运?

痛苦痛苦啊!

抹地抹得要生要死!

第一天就出一堆汗~还要维持4天!

不过,如果有说有笑,

痛苦的日子还是眨眼就过~~~



选班委时刻,

哈哈,最庆幸的是永胜如愿以偿做了班长

不懂为什么,

就是觉得他会是一个很适合的人选。

还有,打死都不做风纪和卫生!

我要团康团康!

请投我一票!!!!XDDD 哈哈哈 =P



大扫除的时候很开心,

就无论去到哪里都可以乱乱和人家开玩笑

乱聊天,尽管他不是你的好朋友!

这,就是我一直蒙昧以求的。

大家有各自的好朋友,

却也能互相融入这一个班!

所以为什么!

我真得很爱很爱很爱很爱高二理一!!

说真的,比起相处了三年的3B,

我还是比较爱理一,喜欢长夷老师!



新的一年,

希望大家都能生生性性~

认真上课,让老师信任我们

让理一变得更团结!

=)



Love S1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