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12



今天如往日一样,

吃早餐的地点一样,

我,姐姐,妈咪,阿姨,婆婆



过后我们去了Pavilion...

在ECLIPSE ,

那两个女人一直试衣服试衣服

我只能在哪里等咯,

虽然我有看中一件小晚装。

可是RM339 ,

妈咪打死都不会买给我。

理由是:那么小就要买那么贵的衣服。

哈哈XD



看到很多很多SALE.

Top-shop , Cotton- ON , Forever 21.

我真的很希望那时候我可以不用看价钱地刷卡

明明看着一样东西从蛮贵变得很便宜

可是又不能占为己有时,

真的有点愧对他们的感觉。

不过还好,

我还有小收获,

P&Co 的一套衣服。

我的两件才百多,妈咪的一件两百多= =

几不公平 =(



还有就是今天一直被说很肥

haiz......很不爽咯!

我知道真的很肥了!

快穿不到新衣了。

可是就是自制不料!

T^T

唉,加油吧!!




虽然明天很少人,可是我就是只要那几个也可以很热闹。

我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