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很温馨的一个月吧?

好像每个人都很期待它的到来

我```期待它的到来

可是却不希望它逝去...

它一过去 我们就要开学啦!SPM啦!一大堆来!



这个月有很多朋友的生日

圣诞节

冬至

NEW YEAR COUNTDOWN

都是很温馨的节日.



当然,12月的重点还是本小姐的生日啦

好懊恼为什么我妈妈那么喜欢在12月生孩子= =

姐姐也是这个月23号生日.哈哈!

因为考车要等很久呐!

还有就是,我无法拥有在学校庆生的体验~TT



说实在,我也还没有过过一个很难忘的生日涅

没有办过生日派对

有啦,小时候那种只是请邻居来的那种咯.

可能21岁妈咪会帮我办一个??哈哈 好想要叻!

也没有试过受很多的礼物 哈哈!

不是贪心啦

我每次想....其实真的记得我生日的人会有几个?

不包括看FB的提醒啦~

不过我也没记得几个人的生日而已

电话号码也是不记得的

=P



这个月的圣诞节!

好想要有countdown PARTY哟~

谁要Invite我?

每次的圣诞节都好冷清的度过捏.....

NEW YEAR Countdown Party!!!!!!

OMG! 我也是没有去过

家人每次说很多人的 最好留在家

可是我就是爱凑热闹!

人生不试过一次应该不会想像到那人潮的可怕.



不管啦!给我美好的12月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