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习---1st Day!




嘻^^ 今天第一天补习。

只有我和洁思,Jessica去了Camp

先来我们的早餐——挨Sandwich!



其实class是9点半才开始

我们早一个小时到为了找课室

哪里知道一找就找到了  哈哈哈!

就等咯....

一开始还是不习惯看见马来人的出现

因为独中都是华人的嘛...XD



第一堂课就是SEJ!

我们昨晚3点才睡8点就起床了!

累到要死~

看到第一堂课是SEJ真的是泪崩!

嗯,上的怎样?

就人很多很挤设备简陋呼吸困难酱咯

我的座位隔壁的地上还有死了的蟑螂陪我上课@@

哈哈!



接下去上英文~

Teacher Matthew.

我本以为是女的,哪里知道一个帅哥走进来

我还以为是弄电脑的

哪里知道就是那老师!哈哈

第一印象——自high狂。

不过这样我们才会笑才不会闷才会专心一点

我在怀疑:这是上课效果,还是他本人就如此自high!

哈哈!

最满意的一堂课啦~

因为我要补很久的英文终于如愿以偿!



NEXT , 国语!

复习回PAPA NOVEL...

感谢主我还记得!哈啊

还有F5的NOVEL一些些人物介绍。

就这样咯。



补完习,时间刚刚好 肚子饿!

去- 阳光 -解决

我吃了很多 真的!哈哈



就这样吧,很累了。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