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2.12 姐妹时间




啦~很期待的一天。

因为我终于又补习啦!

人生第三次!

重点是:我终于补习英文了!

从...初一就有这念头

可是高一才实现= .=



那时和她们讨论时 真的很兴奋!

其实不全是因为太久没有补习····

而是我们又有理由聚在一起了!YEAH !!

虽然我真的烦了很久到底要拿什么科啦~

不过值回票价...啦啦!

现在拿了5科...一百五...在MARTIN !

SEJ , BM , BI , PHYSICS , CHEMIS

有点怕我补了几次就会开始sienz..@@

今天报名补习时还很巧撞到旆贻!

真的中马票也没那么准!

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TS逛逛....






其实,有点伤心!

因为一个要早回 一个懒到死 

害我也没什么mood。

所以三个人的大头贴也泡汤了

呜呜呜~ T^T






其实和她们相处时,

还是比较喜欢找个地方坐下来谈心

可能是因为很久才能这样聚一次吧?



不管时间如何流逝。

我要你们陪我到后来后来。

很多的后来未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