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光之灾



最近除了心理压力,

我的身理也很不好//。


那天,为了捍卫华教拍video

笨到要死的我被打伤手指

我真的觉得我很强

当下整个手指麻痹

可是我还是忍着泪水。

因为我觉得没有一个怀抱能让我哭。

那一线之差,

所以我选择了笑。


回到家,

爸爸要我戳错那瘀青把血水挤出来

第一天,真的很痛

我把自己的皮剥开

只看到肉

但是没有血水出来。

我不敢戳可是不能不戳

我很想哭 可是只有眼眶泛泪

我不懂我坚持着不哭是为什么

可能真的太久没哭过了

我不懂为什么哭才对。



今天回校练篮球

我真的不懂我几时又把两个脚趾甲弄瘀青了

痛死了

去ice skating又穿了那个打脚鞋

顶着很痛的脚趾 我的脚后面还要一直和鞋子起摩擦

回家的时候很痛啊!!!!!



最近不,懂做什么

很多东西的叠加 让我一遇到不如意就把所有东西连贯

很辛苦

很想哭 

心里很闷

可是哭不出声。

心理压力?身理的痛?

我不知道......................

很辛苦的感觉。我没有尝试过。

拜托快让我振作!

我还有开始应战我的考试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