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篇


先讲期中考吧~

真的比之前认真少了一点,

但是我知道范围广真的不是借口。

我在进考场的前几分钟人家问我光敏素

那么红的题目我竟然不会答。

我真的强到连大家说很难的生物历届考题都没看过

就这样上场考生物。

我最爱的一科。

挫折当然最大。

一度以为自己可以拿70分,

除了六分来不及做,

我真的把错的都扣得刚刚好有70

但是忘了自己的句子表达还有扣分的可能。

所以,真的不要有期望。



全部理科都平均70多,很不错了

可是比起男生 我们很差啊!!!

70多还在我的承受范围

可是现在的总平均不过70 只有69.1!

啊~~而且烂英文59害我没全科及格。

进百名榜和全科及格是我对自己的最低要求!

我没有想过我会不达标的!!

真的很难接受啊~~~~~



SPM放榜日

我比谁都冷静

我的目标就是full A

所以拿到成绩我没有很开心。

就算那到8,9个A我也会一样冷静。

因为我也一度以为2个理科能拿A+的都没有

只有chemistry!!

physic选择题错了九题 我知道不会有A+了

可是Bio~我只错了两题选择 而且简答题也很有信心的

啊·~~~

所以,还是不能有期望。



再来科学营。

虽然我知道自己一定会落选的

可是当下还是很伤心!

因为最后一个天平实验我真的觉得很挫败啊!

完全概念错误

一开始动手时我们都自认为做对

但是第一个生物实验我有点成就啦 哈哈

结论,还是不能高估自己!



三个打击,我的结论就是不要有期望!

平常心!

还有,我发誓不要再让英文拖累我的成绩!

虽然我从初一就像把你这负累消灭!

经过这次的一分之差

还有1119 C5的打击!

我一定会好好认真的学好你的!!!!



好好地接受这次的打击!

努力地考好期末和统考!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