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碧喜碧





今天才看到华研有办一个


可是还剩下两天!

参赛方法就是upload自唱版的你就你不要想起我~

我想参加 哈哈

可是要录video........

我觉得很咯。

除非只是录音,

我一定参加!!!



近一直去看很多喜碧夫人的video

也很喜欢【渺小】这个专辑


不过我的经济上还没能为你贡献 hahahha!

每晚都在听...

等多我一下 哈哈哈!

我又要去KTV K整个专辑

不过有喜碧fans一起才爽!



...一直去听别人录【你就不要想起我】的cover

有点感动~

同一个平行时空下

还有很多人和你一样爱着同一个人

喜碧fans都为她疯狂。






死你!喜碧!S.H.E muack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