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13



特别的一天,

让我也来贴一贴....



之前要找工作不够岁,

现在够岁又没时间。

本来要去找了,

妈咪又要做过年饼...

不能到处载我....

而且我不想去shopping centre...

上下班做烂交通工具我会死掉。

最大的问题是,我很怕Interview!!!

hahahXD

其实一班朋友一起工作才好玩

不怕闲又不用一个人break

不懂我的朋友们非富则贵不然就千金

哪里需要的..啦啦啦

只好帮忙妈咪,然后拿一点回馈咯。



越长大,其实越不想过生日。哈哈

好无聊。

除非特别点吧,不然我宁愿在家。

太宅了的思想。

不过真的很懒出去了。



就这样,

我去久违的xdo了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