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redD




很累啊..已经伤风喉咙痛了~

可是我不要生病!

活动终于过去,我要开始复习了~!



从嘉年华会&校友回校日,

之前就一直很累,

到文娱晚会后,





慢慢调整上课心态,

再到昨天的爱心活动

昨晚康乐pasar malam

今天早上的爬山活动。

真的很累啊........



庆幸自己不是演艺团体,

也庆幸这个假期没有营会,

成果汇报我也不用一直回校,

只需要找时间回去看看。

接下来还有会员大会,

传承工作后,

我就一身轻了XD



专心我的考试,

再以慰劳宴,庆功宴,户外考察

为2013  S2S1画上一个完美的休止符。



昨天的爱心活动,

我没有很多聊到天啊~

抹了椅子后就准备午餐,

自high了gangnam style后,

就准备收拾回家了。

还有,我没有拍到很多照!!

T^T


 



爬山活动,哈哈

很开心,很久没有family活动了,

虽然不是和自己家人,

但是还是觉得很开心很好玩。

可是穿着校鞋爬山真的很滑啊~!

一直很慢很慢小心地爬山去。

真的很佩服她们,

在山上开Party真的很爽,

以后我们也要一起去搭camp露营。XD



完美的一段日子。

今天睡回够本,

我要开攻了!!!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