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很多活动都过去了,

接下来就只是成果汇报和会员大会而已。

真的没有再忙的藉口不读书了..

可是很多课我都没有听到~...

真的第一次这样的上课情况,

而且是日益严重。



所以,就得去补习以便能被感染回读书的动力

第一天Kasturi....

我撞到Carmen和siew mun!!!!

哈哈!想补kasturi的其中一个原因~哈哈

我要跟你们一起补英文=)

然后,宝薇颜心先去补Physic....

我还是选择Martin Physic啦..

所以就自己去逛popular..

看了Mt sticker DIY 的书!

很美啊~~~~

全部都是我很喜欢的paris,england,old,vintage style.!



逛了一个小时多,只是看那些DIY书,

很快过@@

然后就上去补习咯....

上回Heat和Respiration....

Chemistry还好,可是bio完全忘了作答的步骤和技巧,

只大概记得一些相关的point可是却不会表达!

OMG!!!

很担心。我还剩三个月!



过后和颜心去KLCC Book Fest....

然后,我们一起在DIY部分起共鸣!

啊哈哈哈哈!

我们都很喜欢手工制作!

然后就一起买了MT sticker...

还有一个Travelling的一起买一样的。

哈哈哈哈哈

以后我都要来BookFair买文具!

真的便宜很多咯有些..

多得颜心带我来 哈哈哈哈哈

我们一起坐在地上算自己买了多少钱

然后帮对方删减一些文具。

哈哈哈哈哈

还有,我也遇到美善!!!!

很开心。

她过后说想抱我的,可是怕很多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懂做么今天看到你们三个很开心啊!!!!!

=DDD



我还有看到很多很可爱的东西!!!

可是我没有钱啊!!

不过我买了新水壶。终于=)

两个才RM25...一个1000ml + 2000ml的

平时要差不多四十的~~

然后我才想到,

我之前的水壶不懂丢去哪里了==



我要去bookfair!!!

不是看书,是买文具。哈哈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