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



hooray!!!

身为尽责的团康,

我当然会现身运动会现场为你们加油的啦!

哈哈,

其实说穿了是贪玩!



意外的,

爸爸今早心情很好,

虽然不会路,但是还是载我去兜兜看叻,

Omg~~

不过我有上网check好了才出发啦!

所以没有走错路=PP



一去到现场,

其实还蛮有气氛的啦,

没有想象中的闷,

还是有很多支持者在旁加油打气。

最可爱的是,

我们还自己搭起一个小棚叻!

超级棒!!



一点多才到,

玩了一下就跟老师出去买McD

Omg!! 超级厉害的恩彤

人肉GPS来的!

哪一条路都熟到爆!重点是她不是住附近的咯!

那条路,

我每个星期日都走的,

可是一点都不熟。路痴的我很该检讨=(

美中不足,

雪糕机器坏了!!

13 Mcflurry oreo 泡汤 @@



最开心就是结尾的时候啦!

拍了很多照片!

我要玩的jump jump jump!

羽球比赛那时没人要理我,

今天全部很响应!

哇哈哈哈哈!



虽然今年的运动会很不一样,

也没有拿到团体精神奖

不过,我其实蛮喜欢的。

因为可以自进自出,

没有一堆学长守着,

而且还可以直接在跑道旁边欢呼。

只是地方很小不能容纳全校的人!

不过今年的运动会我还是玩的很开心!

明年!!

团体精神奖!!!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