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开心很开心!!



10.7.13


今天是超级超级开心的一天!!!!!!

没有什么人在学校,

重新排位,

我们四个坐在一起,除了那条鱼还在缸XD

OMG!

一去到可是就只听到我们的38声音!

只要在一起,就每天吓哄,狂笑,

做一堆白痴动作,就连很无厘头的东西都能笑一轮!

啊~~!!!

跟你们一起很啊!!

代体委,代卫生委员,代班长。

哈哈哈哈哈啊XDDD

嘉骏讲:一整天都在做做做= =

不过我觉得做练习好过上课咯!

这是我最开心的上课天。

除了耐力跑成为白纸上的墨汁!=PPPP

超级开心!



还有!!!!!!!


SHE演唱会!

我用RM275买到RM588的票!

虽然票很丑,哇哈哈哈哈啊。

超级无敌开心兴奋!

『爱而为一』后我又来看三只演唱会了。

这次还有再招收会员涅!




可是RM45,我没钱了啦!

还有系统控色荧光棒RM30!!!

啊!掉RM75给我吧!!!!!!!


我很期待下个星期六!

虽然碰上了观星会,

但是女王比较重要!

wohooooo~~~~!!!!!!!!!!!!

兴奋兴奋!




最近都很high!!!

明天运动会继续hig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