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很多都在痴痴地等待,

等着广播的来临,

‘同学们,由于明天有集会,

为了同学们的安全着想,

本校决定放假一天!’

哈哈。

尤其是我隔壁那个,

一直抱着希望,

放学了还不要走。



可能开学两个礼拜,

大家都在忙个不停吧。

高二了,

真的很多事情要办。

我也想有一天休息。

让自己放放假。



最近。很多人都很容易觉得累。

是老了吗?

还是因为每天得爬楼梯的问题?应该不是吧?

只是,我真的每一天到10点,

就会觉得好累。

平时上课一到下午,

就昏昏欲睡。

真的,4年以来没在老师的课堂上睡过觉。

可是那一天的华文节,

我竟然睡得那么熟。



啊!我才17岁!

那么快老嘛?

我不要每天都爱睡觉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