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




新一年了,

还没定下我的目标叻!

只因一开学就有一大堆东西要处理,

一件事情处理好后,

又来另一件。



第一天时,真的很压力。

很想有你听我分担~

不过最后还是自己面对。

我相信,我是可以应付的。

其实也可以说,

我享受这忙碌的生活。

让我在班上有存在的价值,

让我觉得踏实。



一直以来,

都很想知道自己的领导能力到底到了哪一个阶段,

我想尝试。却不敢。

今年终于有这一个机会了,

副主。康乐。

去年的户外考察汇报和运动会是我觉得很气馁的一点

真的办得很不好。

检讨后,发现是自己的效率问题,

就是爱拖时间,没有立即行动。

还有就是,遇到问题不会寻求帮助,

只会默默地自己挨过。

为班上,为学会做事,

当你做得不好,

那一股无形的压力真的非一般能想象的。

我承受过。

那个害怕被别人指指点点的感觉很不好受。

因为这样,

我会更加督促自己。

不让自己重犯。

运动会和户外考察汇报就是我的前鉴。



虽然只是一个小小二学点副主,

不过我还是会尽全力做好自己。

祝福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