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续...肚子饿饿篇




26.11.12

我们计划要到旆贻家BBQ罕仲耀庆祝生日。

9.55am起床,人家11点要集合~

哈哈XD

没办法,最近都是这样的时间起床。啦啦



到达Maluri Jusco Mcdonald门口已经没有人了

很醒目的我自己进去supermarket找他们~

他们在买ham...ing

一大堆人一起走supermarket的感觉很好笑!



然后我们先去DerricK的家玩Killer

他们都很沉迷这个游戏

尤其是在台湾~玩得更疯狂

虽然我还不是很会玩 不然好像有少少懂了,哈哈!

过后再大伙出发到旆贻家。

男的打羽球 女的游泳

可是很多不是没带衣服就是不方便

其实玩的不是很尽兴~

本来打算打羽球

可是那班男的带齐装备似的要一决高下

我们还是别自取其辱了~



最没有mood的是,

我刚刚冲好凉他们说要再下去游泳

ALAMAK!!!

本来想说没关系啦~

有点累不要再玩水了

就我们几个在旆贻房间聊聊天窝在被里也很舒服下

可是不懂谁一直叫我们下去==

下到去结果是 看他们玩水

他们玩到很开心

有后悔我的懒惰 哈哈哈!



我们,其实不包括我有点mood down!

还好在整个旅途中还有个小点缀

我们一起讲鬼故事~

哈哈哈哈~

然后全部自己吓自己~笑死!



然后就我们几个玩真心话大冒险

臭洁思明知故问==

然后他们玩够水了就陆续上岸 join我们

原本有玩的一个接一个走掉了

因为太多人真什么心啦

只有大冒险而已的!哈哈



重点是!!!

我期待的BBQ天生不到火

没有买到火种.OMG!

本来还想说如果玩得很high不想回家就过夜

可是没有那个mood..

所以就跟家仪车回家了...



What a dissapointed DAY!

没有羽球 没有水中嬉戏 没有BBQ!

啊~~不过还是没有后悔来的!

哈哈哈



发现我们班男女区分很明显

每次一堆人一起

一下子就会分堆 男一堆 女一堆

哈哈哈 很搞笑!

只有雪艺那堆不会~



一个饿肚子 心情麻麻得的一天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