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1.12




来到十一月的最后一天

其实现在已经是0.15am了的 哈哈!

一开始说好的假期目标~

是时候来检阅下了=P



温故知新   还停留在我的 光学

读来读去还只是读 而已

练习也还没有开始

死定了!我还有SPM课~

要加把劲了!!!!!!



英文   还是没有进展...

因为还没买到我要的vocab簿子

人家不像乱乱写在一个草稿簿嘛

所以咯 TT

嗯~要尽快去买了啦!



Badminton   一开始就说要打

打到12月才开始

其实不是我不要的

是没有人陪我~

我老姐又嫌我球技差 不和我玩 TT

有她陪我打最方便了 出去家外面就可以了

朋友还要约啦 等下又没有交通什么什么的

很麻烦~



学会事宜    呀呀!这个有在进行中

明天就回学校讨论下课程

随便约他们打羽球~

啦啦啦啦...YEAH!

=  一石二鸟  =



书中自有黄金屋   一本都没有==

我真的得培养看书的习惯了

上大学很象很需要~

可是我真的不是很喜欢看书TT



科技创新  要解决的问题有了的

可是没有解决方案.....



书橱    差点忘了

还好有来订阅~~~~哈哈哈]]!



你们的假期呢?

又过得怎么样?

已经颓废一个月了吗?

别再继续下去噢!

过个充实的假期吧! 

你还有一个月时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