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R`E`S`SFUL





!!
那些压力一堆集了在我头上快爆炸了='(


最近很忙.
要做商业周的东西.
那些零零碎碎的东西又还没有清掉
还我不能实行我的复习计划!


数学节

老师又说了一堆有关理科班的事情~
我以前以为我可以应付的
现在听了老师的话,
我开始confuse了=((
可是看我姐又很像没什么压力的?






最近和老公关系不好
他好像没什么包容我了
我知道我喜欢乱乱想
可是,都是因为你给我的感觉来的 D=


我知道每次的嘴角都市我引起的
老公,对不起嘛..
对不起 =(
我知道我没有做好老婆的本分.


现在我最欠缺的是

对你的

[ 体贴 ]





不管怎样, I'm Always gonna BE with YOU!!




冯仕豪.

恋爱是我们两个人的事情
不是由外人来评定我们配与不配.

我讨厌说你坏话的人
朋友也没面给!




365 Days___1st year Anniversar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