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借 分享 .






`


老公
有时候,我会觉得,我是不是很小气?
老是不肯你跟其他女生太好,因为我会吃醋
但是,那是因为我爱你。

有时候,我会觉得,我是不是很爱哭?
常常动不动,我就会哭
开心也哭,伤心也哭,感性也哭
你会不会觉得我很没用?觉得我懦弱...

有时候,我会觉得,我是不是烦到你了?
有时候自己兴致勃勃,信息了好多~好长的一篇信息给你
你却只回那几个字,我是不是一厢情愿?

有时候,我会觉得,我是不是太会胡思乱想了?
每次的每次,你没回信/迟回信
我会一个人想好多好多,想起的都是你曾经伤害过我很深的回忆
明知道自己该忘了的,却怎么也忘不了。




`







Copy from Ashley
因为觉得有点像 .__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