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XDD

手术后的照照
精神宝宝..
老公快看我几乖..=')
我要sayang..啦啦啦
blablablabibilalabu```~















手术回来了咯
没有晕没有吐没有累累
很精神..哈哈XD




我一滴泪也没流耶~
厉害..Clap-iing Hand..XD
只是在手术室外自己等时
有那么一点害怕啦..




重点是...啦啦啦啦
不用担心 我很好..=')))



昨天晚上才post我的status..
其实我有考虑要不要告诉大家的
只是突然有人告诉你
我胸部有一颗瘤...
不会很怪嘛
所以就没说了...='__))



还有很感动的是
我的师公 谢谢你哦`


我又在一次上被担心紧张的感觉。


可是你一知道是小手术时
给我的反应很讨厌耶..
cheh什么沃..
打针我都怕的涅='(




现在我的伤口还会有稍稍痛
星期一复诊...





手术详细的过程 我过几天再upload啦
要休息了咯..晚安各位
Nightzz____muack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