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一次好嘛...

刚刚和阿布聊电话了
只有他
一听我声音就知道
我哭了 我不开心了。


虽然一直逞强说没事,没事
可是脑里一直浮现了
你不能让我担心哒..
有事情要告诉老公的啊..
所以 还是乖乖说了=')



我知道每次说这些
你都一定会说赢我的
显得我好无理取闹。野蛮



我说 你让我感觉不到你着急我
手术。夜街
你都让我感觉不到 你很担心我。
我懂你不是没有
只是,感觉不到...



最后 还是被你说赢了
因为。你永远都对
因为。我不够体谅噜...




的女友 你还要我嘛..?





其实我只是喜欢被着急 被在乎 被担心的感觉




明天手术  要加油 不要怕
因为我懂你会一直陪着我的
在心里。




恩..我要继续煲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