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下一站,幸福

追ing..=P
我懂这套戏很久了啦啦啦。
现在才看。
O`U`T

我很喜欢这样的爱情故事
一开始男主角都很坏坏的
过后为了女的开始改变。
就如 恶魔在身边
我也超爱的涅>.<
因为 男人不坏 女人不爱
啦啦啦啦啦啦啦


帅气蛋 XP
懂我为什么要你重新追我嘛..?
因为我喜欢那种回忆。


他一脸不在乎地对你
其实心里超心疼你的。


最感动的一句对白:


在冰场上 把手交给对方就等于把生命交给了他
我说过我会牵着你 就代表我承诺我会保护你。









刚刚看了fb的一个post

很感动

很傻的

我想起了你

我知道这种男主角突然出车祸然后离开的爱情故事

已经烂得不烂了

可是我还是流泪了

我想 如果你有一天也离开了我

我会怎么办...

我想 如果你爱上了另一个

我会怎么办...

我懂 你承诺 你会照顾我一辈子下辈子

可是...我其实还会有点怕

不是我不信你 可能是看太多戏了吧

他们都说 永远没有永远。




从一开始我不敢认真投入感情

我讨厌老公老婆的称号

因为我不相信 会永久

直到老师见我那天 我也还是酱想





可是现在 你让我觉得 你是我可以依靠的。

因为你 我相信永远。

因为你 ...  我很幸福>



我觉得很多人都不看好

因为大家都觉得

中学生的恋情是不会长久的

你也曾这么对我说过. 包括宝绿。楚欣



老公..你懂为什么我说你不在我身边那么多天
我最闷是今天嘛..?

因为当我想起了这么多 期待你的回信
你在吃饭涅...哈哈
我每隔一分钟就望望手机 还是没你的来信。


我从一开始接你电话 就一直流泪...
尤其是我说到我的梦时
我想告诉你的是
我连续两天发了都会不见你的梦。
我一醒来都会很怕 眼角泛泪
我怕我真的不见了你



我很想你。



你每次都让我哭 尽管我答应了 不哭
可是就是不懂 为什么
你会让我 莫名地 流下眼泪






Lots of tears___



霜Shu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