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__

今天的联课表扬大会____

闷到死...

之前在合唱团很刺激的涅

现在叻..?只是看别人拿奖~

又不识的==

学术优异奖又全部数理培训扫完...

渣都不剩 haiz~




我明年该怎么办..?

数培又不能进了

我的联课分怎么办..?

静态团体很少拿到最佳执委奖 最高成就奖那些的沃

haiz...可是我又不想回合唱

那里一定没有我发展的空间=(






今天校长表扬合唱团时

竟然还会为你们感到开心

加油..!!!!!! choir choir 我也爱你...









班级结业式___


我的ppt怎样..?
最后一天赶出来的涅==
哈哈哈哈XDDD




咏仪很激动涅~
快哭了 真得很大感触吧
老师也眼红红了...
今年不足的地方~
大家真的要改善...尤其是!
态度懒散....




明年又大一岁了~
不要再让老师处处操心.!
要学会自律...
我们还剩一年时间相处而已
把握当下。




B for Best..!!!!
We ARE the BEST...!!!!!





--------------------------------------------------------------------------



改改___



耶~~~~!!!! 我的第一只蹩蹩。
谢谢阿布老公...
还有你送我的第一件衣服。
简单美。

可是你存了好久的钱就被我一天花光了
哈哈 你的猪就是爱乱花钱哒____
谁叫你爱我 blek blek blek...
不过 还是替你心疼呐~
知道我爱蹩蹩就存钱卖给我
我要小一点你都不给涅~
因为。
我要你假期能抱着我睡^^
谢谢你宝贝老公___sweet
以后买多一点小小比小小布
凑成一个家...啦啦啦XDDD


 
 
 
 
 
虽然你不是很有钱
可是我就是爱你 爱你 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