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个夏天


现在是凌晨4:50
哭肿的眼睛 打着部落格
已经连续两天这样的生活
昨天是为了做PPT
今天 其实是游了泳很累 然后就睡到11点起床

终于有勇气看回去这套戏
因为太催泪了
虽然我看什么戏都会哭 哈哈
但是太折腾了
我比那女主角还害怕他们再一次的错过。

这套戏,跟我的爱情观很像=)
我相信 只要是真爱
即使你们暧昧过 离婚过 最后还是会回到交集点
起码快要18岁的我 现在是这么想的

我的真名天子一定是能克服我的敏感的地带
还有在3分钟内能帮我点到餐的人 哈哈

偶像剧看太多就是会有这种倾向

有了一次的经验
我一定会小心翼翼地保护好自己

以前,我认为那些年我们有过的也是一种遗憾
不过现在看来 也是一种很美好的回忆
我们都会更幸福的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