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之友



Jom啦!!

开始成为了我们的口头禅~

为什么会跟到她们一group?

也许就是因为那一次的任性,

那一次的不想回家,冒着雨也还要去玩。



就是因为tomyam聚合我们,

也因为中了tomyam毒凝聚了我们。

哈哈,写得太搞笑了!XD



过后每次和他们一起都是深夜才归家,

要不然干脆不回家,

直接在旆贻家过夜。哈哈哈!

真的得放一套便服在她家了....

他们都住同一区,

所以我比较惨咯,

每次要想怎么回家。

每次寄宿人家家我也会不好意思嘛...=P








六月一号的再度疯狂,

让我跟你更贴近了,

很多事情都变得一样。

喜欢甜品,想要旅行,巴黎铁塔,

对很多事情的看法,还有一些装扮上

都很相符。

而且每次都很妈妈地照顾我。

有这样的朋友超幸福的。=)









谢谢你们的疯狂。

谢谢你的照顾。

跟你们在虽然很疯狂,很傻,

但我很享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