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13




七天的煎熬。

接近一个月的闭关修炼。

我回来了 =)



今天悠悠闲闲地渡过了考试后的一天,

没有兴奋的感觉。

没有疯狂的飙歌。

可是笑到肚子痛一定的啦!

和她们在一起的时候,

我没有一秒是正常的。


每天被笑笑点低的,

要不然就被zek到无言。

哈哈。

我们的相处方式来的。=)



今天玩snooker.第一次。

我真的很很很伤心诶...

我知道我玩什么游戏都很烂的!

无论是软件游戏还是动态的这些活动,

所以每次出街有人要玩这些,

我都是围观的支持者。


今天,不懂sot了哪一条筋就去玩咯!

真的觉得自己很没有脑啊!

人家第一次,我第一次,

我第一次到酱差的!

Oh! mine....!! GOD ! =C


算了,天分不足只能后天努力啦!


不过,我今天发现了新大陆!

原来ts有打机场的!

而且还有跳舞机!!!!

OMG!!

我找了很久。可是没有玩到!

假期我一定要再去玩一次。

不玩到爽爽不回家!哈哈哈=PPP


今天,最早回家的一天。

可是差一点被关在后楼梯了!

TS的紧急通道很没有脑啊!!!

以前不是这样的啦!

进去不用出来的咩???

吓死我们了!!!!

还好有伟大的草酸来救命!惊险= =



就这样,

考完试-解脱-笑疯-兴奋-失落-吓死的一天



是时候补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