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u Fair




第二次去了,依旧人山人海。

这一次真的有要了解更多的,

可是那个傻婆很快就问完了。

所也我也没有坚持就走了。



不错啦,

我最大的成果是我懂那个course叫Food Science.

Haha.

我也不懂为什么会有兴趣,

只是高一的时候老师教我们想以后的方向,

我就大概大概有方向是食品研究

可是我不懂我是不是真的喜欢。

毕竟,做研究的,我不是会变很宅?

差不多都在实验室的叻....

嗯...要问清楚先~



过后,跟她还是少不了甜品时间的啦。

-糖百府-

comment还是觉得还好而已=)

啦啦啦啦,

吹吹下水

请教下读书 “经验” 就Balik Rumah了.

简简单单的一天,

平淡。知足。



喜欢和我有相同兴趣的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