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nanaNa NANANANA!
Wow! Fantanstic Baby~! Dance! 



假期啊~我真的不想颓废度过的

相信我,真的!

虽然我已经颓废了两天。

HAHA. XD


快快定下我的假期目标先!

` 减肥-打badminton `

` 整理书橱 `

` 温故而知新 `

` 策划如何管理有学会-目标:最佳进步奖,优秀团体 `

` 筹办一次成功的商业周 `

` 科技创新 `

` 书中自有黄金屋 - 三本就好了 `

` 加强英文 - vocab 还有找补习 `

` 假期作业 - 论文.. `

等等。



希望我能做到!

~过一个十六年以来有意义的假期~

谢谢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