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巧克力好特别也!

 可以把想要的照片印在巧克力~

收到的人肯定甜死了XD



刚刚收拾房间,

看回了以前我收藏的东西

有我罕你的纸条,大头贴。



我们的大头贴蒙了

全部大张的都蒙了,剩下小张的TT

一定是之前放在卡套时弄到的~

可是其他的都没事,就只有我们的大头贴被弄蒙掉TT

 真得很心疼啊!!!!!痛死了!

还记得实习学长营我拿来抱着睡觉的 >,<



难道是天意??



6月10号就是第一次拍大头贴的日子了。

 你还记得?那时的大头贴你还有收好吗?

好想去偷你的,反正你也该不不要的了。




最近想你,不会再哭了。

我很努力地抓住我们之间的回忆,

可是我当我抓得越牢,

它越消失不见。

我不再哭了,可是心还是一样地闷。

那种感觉很辛苦,很痛。


也很傻。


我也不想。


还要多久才能彻底放手?




美好的十六岁,应该是甜蜜恋爱的盛期,

而我却好难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